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寒假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342

为切实做好寒假和春节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3日上午,副院长吴金月带领防控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对校园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食堂食品卫生安全

   

吴金月一行先后对实验楼、体育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中心电房等场所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防器材设备的完好情况、规范用电、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安全隐患检查,并核查了物业安保门岗、电房值班、宿舍值守情况。吴金月详细询问了各项安全管理及日常维护情况,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杜绝漏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学校中心电房

   

针对寒假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吴金月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充分认识到冬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做好春节期间暖心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健康安全过好年;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抓实、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完善应急预案和部门应急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校园环境卫生情况


(齐凯/文  郑逸凡/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