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516

        1224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应邀为后勤处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相关条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党课现场

李军华重点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适用对象、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的种类、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使用的处分等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他指出,对行使公权的公职人员进行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该法的出台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国的法制化水平,更是对“三不一体”理念的深化。会上,他还结合后勤处的相关工作对该法的部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处级干部行业协会和学会兼职不规范问题专项清理的通知》、《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领导干部兼职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以及《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顾雯洁/文  叶丽/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