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深入后勤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4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金月为所在支部和部分分管部门党支部成员讲党课,后勤处和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吴金月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主题,从十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从国际、国内两方面因素深入剖析了我国发展所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从十二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

 

讲授党课现场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吴金月强调,认真谋划并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对于深化综合改革、增强内涵建设、强化依法治校、对标争先进位、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智慧校园与基础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大家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全面对标“大学”的设置标准,仔细梳理、审视现状,找出差距,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做到精准有效发力,切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顾雯洁/文  郑逸凡/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