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95

  11月17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学习交流研讨。副院长吴金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金自峰和毛毅力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要以巡视审计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打造后勤“三全育人”新格局,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吴金月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制度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制度执行率;二要加强对社会服务企业和基建维修项目的监管,保障项目规范运行;三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管理;四要做好“十四五”基础建设发展规划工作,统筹安排,提高执行力;五要加强与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合作,更好的服务师生。最后强调后勤处全体同志要为把学校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努力奋斗。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


 

(叶/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