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93

11月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金自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

金自峰以中国近代历史进程为背景,从第一次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从俄国十月革命到中国的五四运动,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中国山河破碎、生灵涂炭、革命士气低迷的历史背景下,振奋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取得最后胜利。本期党课语言通俗易懂,事例生动详实,理论结合事例,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又引导全体党员从具体的历史和人物事迹中感悟出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叶丽/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