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304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

 

  9月1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副院长吴金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全体党员和处本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齐凯领读习近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吴金月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针对后勤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运行机制要到位。不断深化制度建设,持续做好规章制度的“废改立”。二是问题查找要到到位。不断做好问题的主动排查、积极解决,持续发挥后勤人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三是内部管理要到位。不断强化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持续增强团队意识。四是宣传教育要到位。不断做好文化阵地建设,持续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

会议现场

 

 

(叶丽/文  王戬/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