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维修申请
办公室维修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室维修申请

一、维修及改造范围

本维修是指学校各部门(单位)管辖的办公、教学、科研、实验等场所的维修改造,包括办公家具、实验室课桌椅、实验台等维修;水电改造及维修;屋面防水、墙面渗水、楼地面防水、涂料面层、墙地砖面层吊顶维修等。

二、报修程序:

(一)提交维修申请:向后勤管理处提交维修改造申请(维修申请撰写模板可参照附件:办公室维修改造申请参考撰写格式.docx)。联系电话:3932410

(二)现场查勘:后勤管理处在24小时内由专人与申请人对接,组织校维修队赴现场查勘并进行工程造价估算

(三)落实项目开展方式

明确项目经费来源后,估算造价在5000元以下的项目(即零星维修),直接组织实施;估算造价在5000元以上(含5000元)5万元以下(不含5万元)的(即协议维修),由申请维修部门(单位)拟定维修立项报告,并经部门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批后组织实施;估算造价在5万元以上(含5万元)的项目(即采购维修)需由国资处组织采购、明确施工单位后组织实施。

(四)组织项目实施和验收

明确项目经费来源和维修单位后,即组织项目实施;维修过程中,申请维修部门(单位)需明确一位具体负责老师作为项目经办人负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工作协调;工程完工后,由后勤管理处组织项目验收,申请维修部门(单位)需派出一名老师(原则上为项目经办人)参与验收。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