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从严治党和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后勤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应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应斌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思想建设,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坚如磐石的基层战斗堡垒;不断强化纪律建设,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强化党内监督,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应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四联四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把握好警示教育三个阶段中每个阶段内容要求,认真对照“十查十做”要求,重点在七个方面深查细找,制定“四清单”,推进整改落实;二是全体党员要通过警示教育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有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三是全处教职工要通过疫情防控、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审计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等方面切实检验警示教育成效。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后勤管理处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应斌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后勤管理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和《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顾雯洁/文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