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14

52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应斌主持。

会上,党支部三位处级领导干部先后就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研讨发言,和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应斌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刻剖析赵正永、张坚两面派、不担当不作为的特点和表现,联系各自的工作职责找问题、勤整改,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培养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金自峰在研讨中提出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反思、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清单,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毛毅力在研讨中提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重视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形成解决问题的闭环。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一封举报信》。

 

(顾雯洁/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