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83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2月25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金自峰首先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届支委会工作努力方向。纪检委员刘海军宣读了本次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组织委员齐凯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皖南医学院机关委员会后勤处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对以上议程分别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议程内容。

会上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处党支部委员,分别是应斌、刘海军、齐凯、江艳华、顾雯洁五名同志当选。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应斌担任支部书记,齐凯担任支部副书记,刘海军、江艳华、顾雯洁分别担任纪监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新一届支委表示,将认真履行支部委员工作职责,团结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后勤管理处支部建设和事业发展。

 

 

(齐凯/文  顾雯洁/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