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082

一、科室负责人

院长(预防保健科科长):谭凤彪               电话:0553-3932451

网址:http://xyy.wnmc.edu.cn/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学校内医疗服务,做好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控制工作。对学校社区内危重病例实施应急抢救。

2.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规,做好学校内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

3.开展常见病、传染病等的预防知识及青年青春期卫生常识宣传;协助教务部门开设大学生健康教育选修课。

4.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分类人员的医保改革和管理工作。

5.负责配合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做好新生入学体检、复查工作;定期对学校各类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

6.做好学生因病办理缓考、免考的医疗审核工作;对因病不能坚持学习者,根据学籍管理规定,提出休、复学和退学处理意见。

7.对学校教学卫生、体育卫生、劳动卫生、环境卫生、饮食与营养卫生等实施医务监督,并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

8.配合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做好日常工作。

9.根据《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做好全校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10.完成学校、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