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建科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3530

一、科室成员

科    长:王  戬                                                             电话:0553-3932257

副科长:张亚磊                                                            电话:0553-3932657

科    员:陈小奔、杨哲锋                                             电话:0553-3932657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基本建设总体规划,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学校的基本建设年度计划,工程概(预)算。

2.根据批准的立项报告和校舍建设的实际需要,依据相关规定、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勘探、设计、工程造价、监理、施工单位的招标工作,提供招标需要的技术要求。

3.负责办理工程招标前合同会签及签订施工合同等相关程序。

4.承担工程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办理“两证一书”及报建(监)工作。

5.组织图纸会审,参与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及合同管理,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办理交付使用入库手续。

6.负责办理工程款支付、工程决算初审工作,填报基本建设统计报表。

7.协助审计处办理工程决算的审计工作。

8.协助财务处办理工程竣工结算工作。

9.负责办理工程备案及竣工资料的归档工作。

10.负责办理房产证的申领工作。

11.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