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室与宿舍管理科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245

一、科室成员

科长:陈少辉        电话:0553-3932095

科员:俞伟生、王学强    电话:0553-3932095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室及公共楼宇管理等工作。

2.负责学生住宿安排和宿舍调整工作,协助学生管理部门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检查和评比及学生公寓内部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3.负责学校报告厅、会议室等场馆管理使用工作,做好学校各类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4.负责除教学以外的教室使用审批工作。

5.负责滨江、赭麓校区物业招标方案设定、招标文件起草、进场交接、续签和合同管理等工作,并按合同对物业公司提供的楼宇管理、卫生保洁、维修、绿化养护、灭四害等服务进行监督检查与考核。

6.负责学校教室多媒体服务、课桌椅维修的招标方案设定、招标文件起草、进场交接、续签和合同管理等工作,并按合同进行日常监管。

7.负责学生公寓自助式洗衣机的招标方案设定、招标文件起草、进场交接、续签和合同管理等工作,并按合同进行日常监管。

8.负责自助式售货机的招标方案设定、招标文件起草、进场交接、续签和合同管理等工作,并按合同进行日常监管。

9.负责校内电梯的维保招标方案设定、招标文件起草、进场交接、续签和合同管理等工作,并按合同对电梯日常使用安全管理及年审工作。

10.负责对校内快递服务管理的工作,并按合同进行日常监管。

11.负责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2.负责做好滨江校区重要会议和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13.协助做好滨江校区室内外公共设施(除水电外)的维护维修。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