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食堂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9   浏览次数:208

3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物业食堂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叶良欢,各物业公司经理、食堂负责人和超市店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晓宏主持。

  叶良欢处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来高教园区的治安情况,对我校物业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物业公司要围绕“安全年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做好我校的安保工作。
    物业管理科科长李长久领学了高校后勤管理协会下发的《关于加强学生食堂管理,严防“地沟油”进入学生餐桌的通知》,对物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食堂严格执行采购索证制度,杜绝不合格的食品原料进入食堂,
     陈晓宏副处长强调,各物业公司和食堂要紧密围绕“安全活动年”、“制度建设推进年”和“节约型校园建设”等主题,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制度执行力度,重点抓好落实;要大力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提高服务水平;要以师生为本位,以安全为重点,以服务为中心扎实开展工作,力争做到“管理无盲点、服务无挑剔、师生无怨言”,不断创造工作新局面。
  会上,大家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带领公司员工共同努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皖医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做贡献。

 
       (李长久/文   陆晓东/摄    张叶生、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