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共创和谐美好校园”倡议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09   浏览次数:111
亲爱的同学们:
  随着天气转暖和季节更迭,食物中毒引发的食品安全事故时有发生,近日,我省某高校和某小学相继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为认真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后勤管理处现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1、尽可能减少在校外就餐,不购买和食用街头无证小贩的饮(食)品,尽可能少使用一次性餐具;
  2、购物时一定要注意食品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过保质期的提示;不吃“三无”、过期食品,不喝不干净的水;
  3、在春游和野餐时,不喝生水,不摘食野果(菜);
  4、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乱扔垃圾,保持校园、寝室和教室的卫生整洁,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近期,我处已加强对学校食堂和超市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督和检查力度,坚决把“地沟油”等不合格食品和食品原料阻挡在校园之外,切实保护我校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健康,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杜绝食物安全事件的发生,共建皖医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后勤管理处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