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2   浏览次数:133

4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会议。各食堂和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晓宏主持。

  会上,物业管理科科长李长久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日我省某高校和小学相继发生的集体食物中毒事件,结合我校开学以来食品卫生检查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食堂和超市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警钟长鸣,杜绝食品卫生安全事故。
  陈晓宏副处长指出,校领导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极为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加强督查和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校食堂和超市的食品卫生状况较为理想,但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要从我省这次发生的集体食物中毒事件中引以为戒,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努力做好我校的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他强调:一、严格把好进货关,做到“四个要”,即要有原始票据、要有进货记录、要有对原料妥善保管制度、要严把原料质量关;二、强化内部管理,做到“四个加强”,即加强员工培训、加强健康管理、加强对外包窗口管理,加强管理制度建设;三、抓好工作重点,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做好留样、必须做好食品存放、必须做好清洁卫生消毒、饭菜加工必须烧熟煮透。

(陆晓东/文、摄 陈晓宏、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