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被授予“安徽省节能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3   浏览次数:145

    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示范单位的通知》(皖发改环资函〔2013〕279号)要求,我校在积极组织校园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等节能项目建设的同时,抓紧落实各项申报工作。经省教育厅和芜湖市发改委推荐、省发改委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获得2013年“安徽省节能示范单位”称号,配套的节能专项资金已于近日转到学校。这是我校继八月份被安徽省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推荐为第一批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后,在节能降耗工作中取得的又一荣誉。全省共有59家单位被授予此项荣誉,其中高等院校6家。
    一年来,我校积极按照《安徽省节能示范单位工作方案》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节能建设的各项要求,积极推进节能建设工作,顺利通过了省教育厅2013年节能示范项目验收。目前,节约化校园建设后续项目正在继续深入进行中。

                                                         (江艳华/文   应斌/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