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举办H7N9禽流感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89
    为做好春季流行病防御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开展了一场以“食堂食品安全卫生”为主题的知识讲座。讲座召集了黄山大厦KK快餐、润博餐饮、人和公司等社会服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厨师长、仓库管理员以及从事食品加工生产关键控制点的工作人员参会。讲座由后勤管理科科长陆晓东主持。
    讲座首先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储召阳介绍了流行疾病H7N9的相关知识,他从什么是禽流感、人感染禽流感的临床表现、如何预防禽流感等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相关从业人员对于禽流感的防治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后勤管理科王紫雅老师就食堂布局、施舍设备要求、各个岗位的职责、从业人员的管理和良好操作规范(GMP)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且播放了操作规范的视频供大家学习,使得从业人员直观的了解到每日操作的要领和食品安全的关键控制点,对自己岗位的职责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我校食堂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对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的了解。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增强了餐饮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使他们对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更好的给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王紫雅/文  连立凯/摄  应斌、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