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378

36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金自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在座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会议中,参会党员态度端正,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查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中大家都能站在关心同志成长的高度出发,直言不讳,坦诚相见,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分析评议较为准确,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齐凯/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