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吴金月副院长为后勤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261

为切实做好后勤处党支部广大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12月1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以廉政党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廉政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金月主讲。



党课现场

吴金月首先介绍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概况,详细解读了修订后的八个特点: “一个指导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从重,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同时,根据后勤管理处的工作特点,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重点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的行为处分规定作了阐释。

吴金月指出后勤管理处在日常工作中面对大量的项目建设和合同管理,风险防控责任大,廉政建设风险高,希望在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条例》的相关内容,抓好贯彻落实,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后勤处支部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真正把党的纪律入脑入心;激励了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常怀律己中心、严守各项纪律,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深入发展。



(齐凯/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