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后勤处党支部于11月12日下午精心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学习,印春荣,贺星龙、宋书声、李元敏等各行各业、各式各样的榜样人物深入人心,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

组织观看《榜样3》现场

观看结束后,在座党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榜样就是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激励我的工作与生活。《榜样3》专题节目包含着强大的正能量,从这个节目中大家不仅学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志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弥足宝贵,激发起大家对未来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会后,支委班子成员、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今年发展的党员同志撰写了心得体会。

  

  

(齐凯/文  谭凤彪/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