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赭麓校区改造协调推进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287

为确保赭麓校区改造顺利推进,11月13日下午,相关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在赭麓校区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金月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参与项目建设的施工、设计、监理和清单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改造协调推进会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承担赭麓校区运动场及道路修缮工程和南北教学楼加固改造工程项目的两家施工单位对施工组织方案和重要施工时间节点的汇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金自峰就图纸会审、工程管理、施工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就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吴金月强调赭麓校区改造项目是我校“十三五”基础建设发展规划的重点工作,是师生员工普遍关注的民生工程,他就做好赭麓校区改造项目向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资金利用,使用好、实施好项目的建设资金;二是要从学校层面广泛开展宣传,各相关部门要就工程施工中涉及到本部门管理范围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三是要强化施工过程管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不得擅自变更工程内容,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四是工程项目负责同志要保持清正廉洁,坚守廉政工作底线;五是施工单位要对工程施工人员进行严格管控,确保施工期间的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齐凯/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