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现场赭调研麓校区规划改造情况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68

    为加快推进赭麓校区改造工作,落实学校办学资源规划与建设工作组任务安排,11月9日下午,院长章尧、副院长吴金月一行赴赭麓校区现场实地调研道路操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改造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一)

    章尧一行首先察看了即将改造的运动场及周边道路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的施工组织安排、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同时询问了南北教学楼加固翻新的招标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程改造的总体规划和合理性等问题给予指导。章尧指出赭麓校区的重新规划和改造要与该校区的整体布局相协调,要求后勤管理处和相关施工、监理单位一是要把质量作为重中之重,严格履约,按质按量做好改造;二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处理好各改造项目在施工期间的组织协调,对于有可能出现的施工交叉要提前做好预判和预案;三是要注意安全,做好一线工人的防护工作,更要保障施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调研现场(二)

    赭麓校区改造是学校“十三五”基础建设发展规划的重点工作,相关改造工程完成之后,赭麓校区将提供更加美丽的环境、完善的功能,为学校办学规划调整提供基础保障。



(齐凯/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