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溯源检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272

为了加强我校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从源头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关,614日,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带队,后勤管理科及各餐饮企业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对校内食堂食品原材料供货单位进行了例行安全溯源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的重点是米、面、油、冻货等大宗商品的供应。检查人员先后到弋江区西山路16号、利民东路66号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查看了供应商的仓库卫生状况、“四防”落实情况,抽查了相关产品的产品检查报告、配送台账、入库登记等资料。检查结果显示所有抽检产品均合格。

定期进行食品安全溯源检查是加强食堂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落实HACCP食品安全监控体系,消除食堂的安全隐患,保障食品安全。据了解,我校食堂米、面、油等大宗食品供货商同时也向本市其他几所高校提供同类产品供应,各高校都安排有类似检查,通过溯源检查促进了供货企业不断提升质量意识,更好的把控产品质量安全。目前,后勤处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力争逐步实现我校食堂菜、肉、水产等副食品供应可追溯。



检查组在检查米、面、油仓库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冻货仓库情况



                                                            (王紫雅/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