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长章尧检查指导雪后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311

     为确保雪后校园安全有序运行,1月31日下午,院长章尧带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雪后校园进行检查,并指导雪后后勤保障工作。
     章尧一行全面检查了学生公寓、实验楼、中心电房和校园道路等学习生活场所及水电保障设施的使用运行情况,重点了解各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和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在学生公寓,章尧亲切慰问值班人员,仔细询问学生留校住宿情况;在实验楼,认真查看了实验室改造施工情况;在中心电房,详细了解学校电力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在视频监控室,当章尧看到通向各个楼宇的道路全部清理出来、车辆通行顺畅,了解到台阶和坡路进行过防滑处理时,他对相关保障部门采取的雪情应急措施予以肯定。

检查校园道路畅通情况

慰问学生公寓值班人员

检查学校中心电房

检查实验楼改造情况

检查视频监控室

     在检查中,章尧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要继续加强低温严寒天气各楼宇水电设施、设备的检修,提醒寒假期间仍然在一线施工的工人注意人身安全;二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切实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安全;三要高度重视总值班工作,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据悉,此次降雪过程为芜湖十年来最强,市区两轮降雪叠加深度达21厘米,达到暴雪量级。暴雪天气发生后,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相关部门协调有力、行动迅速,第一时间组织力量铲除道路积雪、投放防滑设施、发布温馨提示、检修水电和消防设施,对校内各类轻质棚顶的积雪进行清除,及时排除因暴雪天气可能导致的各类安全隐患。各项保障工作扎实充分,确保了校园在暴雪严寒天气下安全、稳定进行运转。

(齐凯/文、摄   戴睿、应斌、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