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预防暴雪冰冻天气专项检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269

为做好雨雪恶劣天气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18]18号)文件精神,1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国资处、保卫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滨江校区、赭麓校区及银湖路校区的学习生活场所、供水供电设施、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全面排查教学用房、学生宿舍、实验楼等安全隐患,尤其排查水电设备运行情况,做好爆水停电的应急抢修准备,及时启动防寒设备设施。检查组通过检查现场和查看工作记录,发现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做好提示提醒工作。

检查学校中心电房

针对近期可能发生的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学校将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有关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适时启动应急响应,积极做好应对工作。

(齐凯/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