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学校传染病防治与食品安全管理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213

为切实加强学校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1124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食药监管局联合组成的安徽省学校传染病防治与食品安全管理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卫生防疫、食堂卫生及教学生活设施卫生工作。副院长吴金月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在行政会议室接待了督察组一行。

DSC_0601

督查汇报会现场

本次督查采用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吴金月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督查组的到来,表示选取我校作为芜湖地区高校代表进行检查是对我校的信任,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卫生、安全工作的总体状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从学校传染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教学及生活设施卫生等3个方面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督查组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浴室、校医院、教室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安全卫生情况。

QQ图片20161124143418

查阅支撑材料

在反馈会上,食药监管局消费监管处处长阮敏代表督查组对我校在公共卫生及食品安全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我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卫生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程度,加强对病假学生的病因跟踪管理。


(齐凯/文   王紫雅/摄   应斌、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