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芜湖市“食品药品安全城市”验收组来我校检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245

928日下午,安徽省接受芜湖市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城市验收评估组来我校检查,检查验收组由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马旭升处长任组长,赵于坤副调研员及芜湖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为成员组成;副院长吴金月代表学校,带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锋及相关人员迎接检查。
    我校一食堂作为量化分级A级食堂,芜湖市“明厨亮灶”工程首批施行试点单位,是本次检查验收的重点单位。检查组首先认真查看了学校在食堂监管、人员培训记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会议记录等方面资料,认真阅读了《皖南医学院食堂质量体系标准化管理实施办法》,对我校制定的HACCP(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及SSOP(标准化操作流程)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在食堂监管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检查组还现场检查了食堂的各操作场所、设施设备情况及人员操作规范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品留样、入库出库台账、索证索票、添加剂管理等方面内容,对我校食堂经营单位的现场管理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现场管理中加工的操作规范性有待提高等问题。
    去年4月,芜湖市政府研究决定申报创建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全市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此次检查是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验收工作的一部分。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推进我校的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检查验收现场



检查验收现场


                                                   (王紫雅 /文、摄  应斌 /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