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2016年节能示范项目进行绩效评价中期检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公共机构节能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提高使用效率,  919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三期校园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能源管线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绩效状况检查。本次检查由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任组长,安徽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子哨、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副部长游庆国、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陈昌胜等参加检查。副院长吴金月及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在校行政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
     吴金月首先代表学校就我校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项目进展情况、学校配套资金投入情况和项目产生的示范带动效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核查组同时认真审阅了我校能源管线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自评材料。陈鹏在检查总结发言中指出,我校对能源管线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项目起点较高,配套资金到位,进展扎实稳妥;希望该项目建成后能在全省高校起到显著的示范效应。

节能示范项目绩效评价会议现场

会后,陈鹏一行在吴金月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并考察了今年暑期新招标进校的食堂、物业等社会企业的服务状况

考察我校第一学生食堂现场


(毛毅力/文   钱宇、陈少辉/摄   应斌、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