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十二五”及2015年度节能工作获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15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厅属高校“十二五”及2015年度节能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的文件,我校“十二五”和2015年度节能工作考核分别以“优秀”和“良好”等次通过省教育厅考核,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节能工作目标。

 厅属高校“十二五”及2015年度节能工作考核是安徽省教育厅“十二五”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在各校自查自评和专家材料审查的基础上,围绕“十二五”和2015年度节能工作目标,对厅属所有高校“十二五”及2015年度节能工作所进行的全面考核。“十二五”以来,我校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有关节能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积极探索,建章立制,加强人员宣传及培训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在节能项目改造、监管平台建设、能源审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完成了太阳能供热改造、节能灯具改造、节水龙头安装等多个有效的节能改造项目。同时,全校师生也积极行动起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校团委多次组织学生社团开展环保联合签名、“地球一小时”、“节电大赛”等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随着学校的发展,教学科研设备的新增、新建建筑物的投入使用,我校的节能工作任务仍然艰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梳理节能降耗难点,切实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科学设计,规范运作,建章立制,明确责任,强化管理,确保完成“十三五”节能工作目标。



 江艳华/文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