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溯源检查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163

1223日,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峰的带领下,后勤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各食堂管理人员一起进行了食品原材料安全溯源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米、面、油经销点和豆制品加工点。检查人员先后到芜湖市盐业公司、芜湖市振东农副产品经营部等地检查了米、面、油等供应商的经营许可证、原料检验报告、进货台账等资质材料,并现场考察了原料仓库的卫生状况、三防措施等情况;检查了豆制品加工点的工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以及加工人员的健康证、大豆的产品检测报告等资质材料,重点检查了豆制品加工的场所卫生状况和器具消毒记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检查要求的供货商,要求食堂经营单位限期更换供货单位。

食品安全溯源检查是我校食堂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本次食品原材料溯源检查消除了我校食堂出现“三无”产品的安全隐患,是落实HACCP食品安全监控体系的重要措施,为制定和完善我校食堂卫生标准化操作规程,保障食品安全的提供了重要保障,确保我校师生远离地沟油和陈化粮,在食堂吃得舒心,吃得放心。

检查人员在查验米、面等相关情况


                                                  (王紫雅 /文、摄   应斌 /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