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5-09-30   浏览次数:170

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928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就水电安全和消防隐患对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分别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图书信息大楼、学生宿舍、校园超市、各实验楼、饮食服务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特别是对各楼宇的管道井、强弱电间、食堂后场、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安全关键点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在检查中叮嘱宿舍值班员、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要注意防火防盗,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器材要按照规定进行摆放,如遇到安全隐患和紧急情况要马上向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报告。对各部门的办公室、实验室等,检查组也提出了相应的安全防范要求,并提醒做重点设备和危险化学药品的保管工作。

从检查结果来看,校园安全状况总体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和用电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务必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做好水电安全、卫生安保、防火防盗等工作。

安全稳定是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单位有责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日常管理,不断强化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实验楼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校园超市现场



(齐凯/文 毛毅力/摄 陈晓宏、储召阳/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