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进行廉政教育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223

611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党员活动,对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有意义的廉政教育。

支部书记金自峰首先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关于省属高校2起违纪问题的通报》。金自峰指出大家要从通报的违纪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随后会议重点学习了《机关党委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廉洁从政 责任书》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印发<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精神;最后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并表示只有真正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政治防线,提高觉悟,自省自戒,才能扎实有效的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动政风根本好转。



(顾雯洁/文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