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5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赵正飞到会指导,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后勤处党支部组织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金自峰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互提意见,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正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严肃严谨、检视深刻,是党支部及所有党员共同经历的一场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希望后勤处党支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要聚焦查摆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履好职。

 

(谢叶君/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