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会议全力推进产学研创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朝阳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产学研创中心项目的建设工作,作为学校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建筑,该项目施工标准高、使用部门要求高、师生关注度高,对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为此学校专门成立工作专班,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参建各方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产学研创中心建设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项目实施。二要统筹施工安排,参建各方要派驻专人现场管理,严格依照规范规程和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三要提高工作效能,各参建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紧盯关键环节和节点,把握好施工建设、证照办理、经费支付等每一项节点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项目施工计划、进展情况、下阶段工作重点;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汇报了工程质控、资料准备、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对接沟通。

后勤管理处、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郑逸凡/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