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175

为了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后勤处党支部于1125日上午组织党员赴高淳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重温新四军艰苦抗日的光辉史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旧址纪念馆用图片、实物和场景还原等多种方式还原了当年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工作、生活的场景,介绍了新四军在高淳的抗日光辉事迹。

DSC03671

参观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

随后参观了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展厅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让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扬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光辉曲折历程。


DSC03681

参观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当年新四军将士将生死置之度外,为民族独立浴血抗战的艰辛,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们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我们今天和谐安定的生活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树立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尽职尽责,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最大的工作热情。



(顾雯洁/文   郑逸凡/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