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吴金月副院长赴后勤管理处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292

11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金月出席,并为全体党员讲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讲党课现场

吴金月副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承载着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行动纲领。课上,他还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四新”内涵,结合报告提出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新的指导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吴金月副院长向参加学习的支部同志提出了四个“有心”:一是要干事创业,有“热爱之心”,牢记初心和使命,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去;二是要恪尽职守,有“尽责之心”,把坚持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到后勤服务管理中去;三是要持之以恒,有“坚韧之心”,把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的常态化中去;四是要廉洁从政,有“敬畏之心”,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中去。

吴金月副院长的党课促进了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把握和理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素养和水平提供了新思路,对更好完成当前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新要求,为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更好的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服务工作中指明了方向。

  

(齐凯/文  顾雯洁/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