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后勤处党支部于20221226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后勤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金自峰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及下届支委会努力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处党支部委员。同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支部委员投票选举,金自峰同志当选书记,齐凯同志任副书记,江艳华同志任组织委员,张亚磊同志任纪检委员,谢叶君同志任宣传委员。

 金自峰代表新一届支委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建工作,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旺盛的工作状态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实际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书写好后勤管理新篇章。

 

(谢叶君/文  顾雯洁/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