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召开放假前社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叶丽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0

为严格落实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维护校园平安稳定,结合我市当前严峻复杂、多点频发的疫情防控形势,12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放假前社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金自峰主持,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朝阳首先对今年以来,社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其次,针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园中仍然存在防控工作的风险隐患,他对各社会服务企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侥幸思想,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控要求;三是要加强政策措施宣传,确保企业的每位员工都能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执行到位;四是要加强企业内部人员管理,精准掌握重点人员、场所和情况,落实相应防控措施;五是要做好物资储备,做好特殊时期稳价保供工作。最后,他对后勤处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加强对各社会服务企业监管督查,确保校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对各社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

后勤处相关科室、所有驻校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叶丽/文   贾光蕾/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