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召开社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叶丽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维护校园平安稳定,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11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紧急召开社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金自峰主持。

针对芜湖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金自峰对各社会服务企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战、侥幸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二是要严实工作责任,要树立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严密防控要求,加强人员管理,增加环境卫生消杀力度,将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要加强对社会服务企业人员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和培训,尤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学习培训,做好个人防护和特殊群体的人文关怀。四是要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工作,加强防疫物资和人员力量准备,做好校园食堂、超市保供稳价工作。五是要强化“打赢”的信心和决心,果断行动,落实好“四方”责任,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具体任务和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会上,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各社会服务企业近期的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后勤处相关科室、所有驻校社会服务企业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叶丽/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