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182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713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奔赴芜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繁昌县荻港镇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熏陶。

百万雄师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有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陈列室,大家怀着深深的敬意瞻仰着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在影像厅重温了《渡江侦察记》这一经典影片,同志们纷纷感慨革命先烈奋不顾身、勇往直前,为赢取战争的最终胜利做出巨大贡献的艰辛与不易许多党员干部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光荣使命。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活动开展过程中,后勤处党支部还在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报告厅开展了一次专题警示教育,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通报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3起基建采购方面违纪问题的通报》,通过这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的警示教育,使大家深化了认识、铭记了红线,把别人的教训变成自己廉洁自律的财富,在工作中明晰责任、防微杜渐,做廉洁、合格的党员。

支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齐凯/文、摄     黄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