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229

      6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集中组织政治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黄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黄锋带领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都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像两位一样,具有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高扬爱国主义旋律,让敬业精神成为价值追求,让崇德向善蔚成为社会风尚,我们就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支部组织委员齐凯传达了4月16日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三会一课”作为基本内容是开展支部主题活动的有效载体和支部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确保学习教育不弱化、不淡化的重要体现。
      随后,会议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第一个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个人发言。后勤处处长应斌在发言中指出,“讲政治”要落实四个具体要求,黄锋副处长在发言中提出,“讲政治”要坚持“四个意识”,金自峰副处长认为“讲政治”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勇气,要敢于自我革命。讨论发言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的支部政治学习活动,目标明确,内容充实,对加强后勤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陈少辉/文  黄锋、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