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质量简报(2019年9月)
发布人:应斌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24

一、物业管理

1. 项目管理运行正常,完成了新生军训结业典礼、麻醉技能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开展了雨落水平台清理、楼宇外楼梯清洗、公寓外围清理等工作;配合做好学生公寓公寓床位统计工作。

2. 楼宇管理基本到位。加强了对外来施工人员的登记工作。

3. 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

4. 中心电房值班、管理正常。高低压电房室内的卫生状况良好,工具摆放基本整齐。

5. 维修工作基本及时,记录完整。启用学苑管家信息系统,进行维修报修工作;截止至931日累计维修量1710件(其中电话报修351件、平台报修1359件)。

存在问题:维修不及时、维修后垃圾清理不及时等。

6. 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基本养护工作,树木存活率95%以上。组织对7号和9号学生公寓的树枝进行修剪。

7. 消杀除四害基本按要求操作。

二、食堂方面

1. 迎接市、区药监部门各检查一次,检查情况良好。

2.开展了对剩菜、菜价、安全操作、食品索证索票等专项检查,组织对食堂日常现场检查11次和不定时检查11次。针在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法》及《食品操作规范》的,要求相应餐饮公司限期整改外,并对不符合合同要求的,按照合同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3. 一食堂一楼润博在新生军训期间,免费提供绿豆汤。

三、超市整体运行情况正常。

开展超市部分商品比价一次,选取了日常销售量大并有代表性的商品,涵盖了饮料、零食、火腿肠、方便面、洗衣粉(液)、洗发水、牙膏、纸类、卫生用品等类别。本次抽查38种商品,高2种低36种,并根据比价结果,对两个高价商品进行调价。

四、浴室管理运行正常。

存在问题:室内存在异味,卫生清理不及时。

五、快递管理运行正常。

存在问题:送件车辆未按指定位置卸货。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