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质量简报(2019年6月)
发布人:应斌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次数:93

一、物业管理

1. 项目管理运行正常,完成了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实习下点返点等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开展了教学楼灯罩、教室内空调滤网和实验楼部分地面清洗,水系垃圾清捞,荷花池种荷花等工作。加强了对校园水系的巡查和主管的培训工作。

2. 楼宇管理基本到位。配合做好离校学生房间检查和统计工作。

存在问题:部分楼宇管理人员巡查不到位,统计信息不准确。

3. 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加强了雨水期间雨篦子的清理工作。

4. 中心电房值班、管理正常。高低压电房室内的卫生状况良好,工具摆放基本整齐。

5. 维修工作基本及时,记录完整。逐步开展损坏的设施设备维修工作。

6. 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基本养护工作,树木存活率95%以上。做好对裸露土地的补植工作计划,预计10月份完成。

7. 消杀除四害基本按要求操作。已与专业的灭四害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二、食堂方面

1. 组织对食堂日常检查12次和不定时检查5次;重点开展了制售饮品专项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除了要求各餐饮企业进行整改外,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 配合检验学院开展了餐具表面洁净度检测工作。

3. 各餐饮企业按要求积极开展“面向采购”工作,本月累计采购大米20375公斤,金额为7.741万元;非转基因大豆油5040升,金额为3.394万元;共计11.135万元。

三、超市整体运行情况正常。组织对超市检查4次,重点检查超市商品是否有标价、标价与售价是否相符等。处理学生对超市标价与售价不符的问题投诉(已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浴室运行正常。

    五、快递运营管理正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