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质量简报(2019年3月)
发布人:应斌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20

一、物业管理

1. 项目管理运行正常,完成了春季招聘会、三代会、研究生复试、弋矶山医院护理本科招聘考试等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开展了清理室外田径场跑道积水,清理路边杂草,垃圾桶定位,清理绿化带和药物植物园碎石、检查楼顶积水,清理雨落水平台垃圾,清理校内共享单车等工作。

存在问题:公共设施损坏情况统计不细致、客服人员未按要求对日常维修进行跟踪管理。

2. 楼宇管理基本到位。配合做好门厅玻璃胶带清理工作。

3. 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按要求做好3号实验楼地下车库入口垃圾清理工作。

存在问题:部分花坛道路、4号实验楼西广场卫生较差。

4. 中心电房值班、管理正常。高低压电房室内的卫生状况良好,工具摆放基本整齐。

5. 维修工作基本及时,记录完整。配合做好主楼国旗绳索维修更换工作;根据季节因素,调整路灯开关时间。

存在问题:学生宿舍下水疏通不及时,室内锈蚀管道未进行刷漆防锈。

6. 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基本养护工作,树木存活率95%以上。配合做好遗体捐献中心后面三棵挂花树和三棵石榴树的移栽工作。

7. 消杀除四害按要求购买了灭四害药品,对宿舍、办公、教学等人流密集比较大的楼宇进行集中投放。

二、食堂方面

1. 组织对食堂日常检查7次和不定时检查8次;同时开展了库房台账管理、自制饮品索证索票等专项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除了要求各餐饮企业进行整改外,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 二食堂三楼较好地完成了招聘会、三代会等大型活动的供餐保障工作。

3. 各餐饮企业按要求积极开展“面向采购”工作,本月累计采购大米26500公斤,金额为98050元;非转基因大豆油150升,金额为4140元。

三、超市整体运行情况正常。

四、浴室运行正常。

五、快递运营管理正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