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温馨提示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213

广大师生:

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日我市将迎来低温雨雪天气。现提醒广大师生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1. 由于气温较低,请及时添加衣物,防止感冒及其他易发多发流行性疾病。

2. 减少室外活动,车辆行驶要减速慢行;车辆尽量停放在地下车库或空旷地带。尽量避免在积雪较多的大树、屋檐等设施下逗留,防止坍塌砸伤。

3. 因部分大理石铺装路面比较湿滑,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请前往1-3号实验楼做实验的师生从各楼宇的后门通行;请前往逸夫科技楼做实验的师生从逸夫科技楼南门(报告厅门口)通行;请前往辅楼上班的老师从行政楼正门口通行。

4. 步行尽量穿着鞋底纹理较深的防滑鞋,避开路面浮冰和湿滑的大理石,远离积雪的树木、广告牌等。

5. 为保证空调能正常运转,请各位师生在使用空调时,可将温度控制在20℃左右,避免空调外机冻结导致无法使用。

6. 为防止供水设备因严寒天气而受损,请师生离开办公室、实验室或寝室时,务必关好门窗,避免管道冻结、冻裂而造成的不必要损失。如发现水管冻裂,请及时拨打3932422或利用微信平台进行报修。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月9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