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质量简报(2017年11月)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95

一、物业管理

1. 项目管理运行正常,完成了两会一赛、优秀校友学术论坛、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按要求完善了员工入职信息记录表信息。

存在问题:未按要求上报客服人员值班表,周边水系有私自钓鱼等问题。

2. 楼宇管理基本到位。

存在问题:56号学生公寓内有自行车摆放,室外体育场所有外校人员私自踢球等问题。

3. 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

存在问题:水系水面有浮游垃圾、室外灌木从里有杂物等问题。

4. 中心电房值班、管理正常。高低压电房室内的卫生状况良好,工具摆放基本整齐。

5. 维修工作基本及时,记录完整。加强了对公共设施的巡查和维修。

存在问题:校园内仍有部分路灯未按要求进行涂漆。

6. 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冬季树木修剪、乔木刷白、灭虫和施肥等养护工作,树木存活率95%以上。

7. 消杀除四害基本按要求操作。

二、食堂方面

1. 食堂运行状况整体良好,第二生活区食堂和第一生活区食堂一楼较好的完成两会一赛、青年教师板书比赛、校友返校、芜湖市人口健康信息化培训班等大型活动的用餐保障工作;并完成了对贫困村的食品原材料定点采购一次。

2. 迎接区卫生监督所对我校二食堂换证现场检查一次。组织对食堂现场检查9次,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6份;要求对应的餐饮服务单位落实整改,并加强病媒防治等工作。

3.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完成了菜肉可追溯系统进我校的相关事宜,并落实相关管理制度。

4. 组织安排我校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与安徽机电学院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交流考察学习一次。

三、超市整体运行情况正常。

存在问题:二楼商户存在占道经营和违规操作现象,已按合同进行处理。

四、浴室管理

浴室运行正常。

五、快递运营管理正常,双十一期间未见大面积的排队取件现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