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质量简报(2017年10月)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73

一、物业管理

1. 项目管理运行正常,完成了党代会、科技工作大会、临床技能比赛、护理技能比赛、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信息化平台运行正常。加强了员工节能管理意识培训,并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乱发小广告人员进行管理。

存在问题:员工入职信息记录表信息不全、维修平台信息确认超时等。

2. 楼宇管理基本到位。

存在问题:人员变动未及时向主管部门备案,对公共部位的照明、水龙头等损坏情况未及时向项目部备案。

3. 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

4. 中心电房值班、管理正常。高低压电房室内的卫生状况良好,工具摆放基本整齐。

5. 维修工作基本及时,记录完整。维修材料储备基本到位。

存在问题:未按要求对不属于维修范围内的事情向报修人进行解释,对公共区域内的照明、水龙头、厕所下水管等设施维修不及时。

6. 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基本养护,树木存活率95%以上。

存在问题:绿化养护记录中无施肥记录。

7. 消杀除四害基本按要求操作,利用十一长假期间完成了秋冬季节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

二、食堂方面

1.  食堂运行状况整体良好,第二生活区食堂较好的完成党代会、科技工作大会、临床技能比赛、护理技能比赛等大型活动的用餐保障工作。

2.  迎接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检查一次。组织对食堂现场检查5次,共下达整改通知书9份;要求相应餐饮公司落实整改,规范留样,规范索证索票制度,规范添加剂管理等;并对现有存在不符合《食品安全法》及《食品操作规范》要求的设施设备进行改造。

3.  举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后勤服务信息化平台使用培训各一次,并配合学校做好信息化平台菜品的上传工作。提交了二食堂一楼、二楼、三楼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申办申请,并接受了监督机关的现场审核检查,检查结果合格。

4.组织留样专项检查一次,组织从业人员健康证检查一次,联合检验学院对食堂原材料快检两次,检查结果合格。

三、超市整体运行情况正常。

受理学生对二楼水果店关于糖精枣事情投诉一起,已联合检验学院对枣类水果进行抽样检验,结果显示合格。

存在问题:有未经批准在室外公共场地进行促销活动,二楼蛋糕房操作间摆放较乱等问题。

四、浴室管理

浴室运行正常。

五、快递运营管理正常。

存在问题:个别员工在发件时未使用礼貌用语。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